【主题升旗仪式】新疆师范大学在三校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主题升旗仪式】新疆师范大学在三校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04 浏览次数: 1203

为促进师生时刻不忘初心,牢记根本使命,共同营造全面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326日上午9:00,新疆师范大学在温泉、昆仑、文光三个校区同时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 以身作则迎评估”主题升旗仪式。在温泉校区,孙秀玲副校长出席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买星主持;在昆仑校区,王晓峰副校长出席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学生处处长赛甫鼎·艾拜主持;在文光校区,学校党委副书记莫合德尔·亚森出席主题升旗仪式,活动由预科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余东主持。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

在国旗班的护卫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师生高唱国歌。现场气氛庄严、隆重,瞬间点燃在场参会人员的爱国豪情。

教师代表赵直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只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付出更为艰巨的努力,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为实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目标任务而奋斗,力争展现新气象、践行新作为,在学校教育事业中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在进一步明确学校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的同时,以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谋划着新时代大背景下新师大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学生代表萨迪尔江·苏力坦在发言中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寄语,不忘初心跟党走,努力学好本领,自觉投身中国梦、新疆工作总目标、学校教学评估工作中来,提高思想认识,牢记博学笃行、为人师表的校训,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努力学习,勤奋进取,促进学校优良学风的形成。

校领导在讲话中强调,广大师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思想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确定的新疆工作总目标上来,深刻领会总书记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的重大战略判断和科学定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自觉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参与反分裂斗争,主动发声亮剑,坚决抵御和防范三股势力和“双泛思想”的渗透,自觉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当前,学校即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全面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强化学校内涵建设,促进学校特色化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对学校办学水平和办学层次的一次全面检阅;是全面贯彻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展示学校立德树人成果、体现学校办学治校精神、彰显师范大学办学特色、凝聚师生爱校荣校意识、展现新疆大学生精神风貌的绝佳舞台,希望广大师生能够牢固树立“我为评估做贡献、我为师大展风采”的意识,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评估工作中来,严肃纪律,加强考勤,优化学风,充分展现出我校师生良好的校风、学风,体现出当代大学生的文明素养和精神面貌,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在全校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助力”的良好氛围,圆满完成评估任务,获得良好的成绩。

升旗仪式结束,国旗招展,风正帆张。全体师大人将满怀信心,展现新气象、践行新作为,投入到新时代的伟大事业中。

 

Copyright © Xinjiang Normal University 新疆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

昆仑校区:乌鲁木齐市沙依巴克区新医路102号(邮编:830054)

文光校区: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喀什东路16号(邮编:830013)

温泉校区: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观景路100号 (邮编:830017)